Thursday, May 31, 2012

餓男專賣電

餓男專賣電 (Swagman) (2012)13min 播放時間:05.29(二) 20:30pm 播放地點: 清華大學合勤演藝廳
阿榮是一中年失業的男子,住在高壓電塔下,用木板隔小空間定居,身體或許因為磁場影響的關係,變成可以藉由續電來讓排泄物具有帶電的性質,因此想出販賣回收電池的生意來維生,並從撿來的舊家具中過著免費的電器生活。一天,肚子餓的阿榮和一隻流浪狗展開香腸爭奪戰,卻因同病相憐,阿榮遂將香腸與狗分享,這時,兩個捕狗人卻抓走了流浪狗…。 影片片段:

怪罪

怪罪 (The Father As a Father) (2011)28min 播放時間:05.29(二) 20:30pm 播放地點: 清華大學合勤演藝廳
彥哲請爸爸來演自己編劇的戲,兩人緊密相處了兩天一夜。但真正的父親是否能詮釋劇本裡的父親呢?四年前哥哥的意外,也對拍攝中的兩人漸漸產生影響… 影片片段:

記得打給她

記得打給她 (Keep in Touch) (2010)30min 播放時間:05.29(二) 20:30pm 播放地點: 清華大學合勤演藝廳
柏志無視家人反對,帶著理想離鄉選讀了電影科系,從一開始忙到不回家轉變成連電話都不常打,對於父母離婚的這個家,他選擇了漸行漸遠來麻痺自己,認為可以在這疏離中找到落腳處。一天,柏志接到老家姑姑打來的電話,要求他帶牙痛的父親到台北就醫,這突如其來的事讓柏志無法逃避那已習慣的距離… 影片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