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17

《林北小舞》特映&電影音樂座談


 《林北小舞》特映&電影音樂座談  


時間|​​​​​​2017.11.15(三)20:30
地點|​​​​​​蘇格貓底咖啡屋
與談|​​​​​​志樂制樂工作室(林強+DJ Point)
進場|​​​​​​免費.線上報名https://goo.gl/N1hcw7

⦁本場特映活動採線上報名,限額40名。當日活動前20分鐘開放進場,前5分鐘開放現場報名者候補進場。



「林北小舞」是導演陳玫君甫於2017年完成的第一部劇情長片,拍攝紀錄片多年的導演將其所擅長的社會寫實觀察融入在如詩如畫的金門,與冷冽的台北都會風景中,以細膩的觸角探
討父女情感及幫派中的愛恨情仇,讓演員以最誠摯自然的方式,來演繹一個本土而精緻的動人故事。

本場次為免費特映,並邀請本片電影音樂「志遠」──資深電影音樂人林強,以及DJ Point蒞臨映後座談,分享《林北小舞》配樂的創作過程。

20:30-22:15 電影放映
22:20-23:30 映後座談

【與談人介紹】
「志樂工作室」由資深電影音樂人林強,與DJ許志遠Point於2015年所組成的電腦團隊,以電子音樂為創作類型,合力創作電影音樂,為《林北小舞》的電影音樂創作者。

【電影簡介】
《林北小舞》The Gangster's Daughter
2017|台灣|DVD|Colour|104min|輔12
主演:高捷、邱偲琹
編劇:花柏容
住在金門的小舞父親是黑道兄弟──溪哥,多年未謀面的父女在母親的葬禮上見面。小舞因避開校園霸凌而搬到台北與溪哥同住,逐日相處下來不但對父親的威風姿態愈加崇拜,並慢慢建立父女之情。 正準備退隱江湖的溪哥,意外接到老大交付販毒的任務,在黑白兩道勾結的江湖亂世,暴力與親情間,溪哥要如何選擇?

預告片

【導演介紹】
陳玫君導演出生於台北。台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美國南加州大學視覺人類學碩士。現旅居美國好萊塢。自小學起就常翹課看電影。1994年開始製作紀錄片,拍攝足跡遍及亞、歐、美、非洲,代表作品包括人物傳記《梅蘭芳的世界》、《李香蘭的世界》,以及探索臺灣洪門幫會的《不能說的江湖祕密》等,充滿人文及社會關懷。曾獲林肯中心及紐約文化局頒發「最傑出亞洲藝術家獎」,也獲得美國女性電影協會頒發「榮譽獎」。

【代表作品】
《好萊塢旅店》1994
阿姆斯特丹紀錄片影展競賽決選
尼昂真實紀錄片影展決選

《梅蘭芳的世界》2000
柏林影展,溫哥華影展,夏威夷影展等

《少林尤里西斯》2002
美國PBS電視臺《獨立鏡頭》系列
全國艾美獎最佳電視系列

《南管女子》2007
鹿港龍山寺世界首映
美國哥倫布影展銀克里斯獎

《不能說的江湖祕密》
探索臺灣洪門幫會

《李香蘭的世界》2015
以臺灣觀點講述日本女星李香蘭事蹟
舊金山亞洲美術館世界首映
臺灣國際女性影展


主辦|清大藝術中心夜貓子電影院
聯絡資訊|(清大場次)清大藝術中心 陳小姐 (03)5162017、51622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