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道歉啟事


道歉啟事

關於8/19(二)播映希區考克之「後窗」

八月十九日播映希區考克之「後窗」,影片播映到三分之二至四分之三時嚴重跳片,經更換播映機仍無法排除跳片問題,到四分之三時幾乎完全停格而無法再讀片播映。在絕望的心情下打開電燈做出令人遺憾的終止播映的宣布,本人在此向今(當)晚前來看電影的觀眾致上最大的歉意───對不起!

原本還非常興奮,因為我自己期待已久的五點一環繞音響也剛好在日前裝設完成,今(當)晚的「後窗」可以算是環繞音響的首映,沒想到館藏的公播片無法讓店裡兩台唱盤機順暢讀取並因之完成影片之播映,本人對所有前來看電影的大家感到非常抱歉,對不起大家!

夜貓子電影院再三個月就滿兩周歲,館藏片無法順暢讀取以致終止播映,今(當)晚倒是第一遭,本人與藝術中心將會針對發生過的問題進行檢討與改進,讓即便是公益無償以及非營利性的校園影展活動,在播映的螢幕與音響設備上媲美職業經營的水準,並在空間與活動流程的各項管理上更臻於完善和舒適。

謹再次對於今(當)晚的ㄘㄟˊ,向大家說聲:對不起!並請各位密切留意「後窗」的補映日期與時段,謝謝大家!


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屋 林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