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20

Dreaming Girls 影展

【2020春夏.清大藝術中心夜貓子電影院第一檔影展】
Dreaming Girls Film Festival


播映時間|2020.03.03-03.28 每週二、六晚間七點半
播映地點|禾園咖啡   清大水木書苑店 / 風雲樓一樓
* 地點異動請隨時留意粉專公告
* 由於水木書苑營業時間至晚間七點整,請觀眾從左方的側門進出。

Dreaming,「想望」的意思。Dreaming Girls 影展描繪一個個懷抱著「想望」的女性身影,有人正在路上,有人則在磕絆間忘了自己身在何方。Dreaming或許意味著確定/領悟/勇敢,以及回頭看/寶愛自己。無涉年齡,Dreaming是人生的進行式,引著自我,步往另一個嶄新的道路。


第42屆金穗獎入圍暨短片輔導金影展|清大場

【2020春夏.清大藝術中心夜貓子電影院第二檔影展】
*取消 42屆金穗獎入圍暨短片輔導金影展


【公告】為預防疫情影響,國家電影中心宣佈,今年第42屆金穗獎入圍暨短片輔導金影展,取消全台巡迴,台北主影展仍照常舉辦。主影展訊息請留意金穗獎粉絲專頁公告。 2020.03.13 清大藝術中心公告)

生活電影工作坊 創作課程

【2020春夏.清大藝術中心夜貓子電影院實驗電影創作課程
生活電影工作坊
創作課程   Living Cinema Work Shop

時間|2020.05.05 ()~06.06()
地點清大藝術中心辦公室
報名限清大生或交大生20
講師許岑竹+實驗電影創作好朋友
費用|需繳交保證金

生活中總有許多突然冒出的回憶、瑣碎的夢境或是即使閉上雙眼仍看得見的美麗畫面,這些過境眼前卻駐留於腦海的剎那,是不是能夠透過「非劇情亦非紀錄」的影像方式來承載和傳遞?生活電影工作坊,帶你一步一步打破以往對於「電影」的定義,探討電影即為「動態影像」的真義,以另一種更自由與創意的方式,交織自己的生活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