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以色列電影週】Israel Film Week

【以色列電影週】
Israel Film Week

時間│11.24 - 12.03 19:30
地點│合勤演藝廳.線上報名


*詳細片單請於影展期間參看網頁。
*合辦:以色列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

在以巴衝突熾熱的當下舉辦以色列影展,非刻意呈現對立情勢,而是試圖客觀呈現以色列的影像特質。影展分為三個單元,「臺拉維夫國際學生影展」與「特映篇」為本次影展特別取得授權,前者為學生紀錄短片得獎作品,深具影像創作潛力,後者為獲國際獎項肯定之紀錄與劇情長片;另規劃「推薦篇」,呈現以巴兩地難解的關係。本次影展特別邀請《相親卡好》導演Maayan從以色列來台,進行工作坊與映後座談。


【工作坊】

時間│11/30(日)13:30-16:30
地點│清大教育館2樓225教室
講師│Maayan Cohen/導演
翻譯講師│游惠貞/獨立策展人

Maayan(1985-),以色列新銳導演,獨立製片工作者,就讀臺拉維夫大學時即表現優異。《相親卡好》(Zazaland,2013)由她自己編劇、導演、製片,入選2014都靈跨性別影展TIQFF、英國猶太電影節UJFF,亦為今年台灣國際酷兒影展「男情男瞭」短片集,是一部描繪男同志被逼婚的輕鬆喜劇。本次影展特別邀請導演Maayan從以色列來台,在工作坊中以其作品出發,分析腳本、分鏡到拍攝,帶領學生討論其創作過程以及所呈現的議題。

講者以英文講述,現場有中文翻譯講師輔助。

限清大學生25名,採線上報名 http://goo.gl/NsxLHz
因名額有限,本中心將依報名表單內容篩選是否錄取,預計於工作坊前一週公佈於粉絲專頁並寄信通知。


【閉幕茶會&映後座談】

時間│12/3(三)18:30播映《Zazaland》 19:45映後座談。
地點│清大合勤演藝廳
座談來賓│Maayan Cohen/導演
與談/翻譯│游惠貞/獨立策展人

18:45茶點時間,19:15進場,19:30播映《Zazaland》&導演映後座談。
《Zazaland》受邀為今年台灣國際酷兒影展「男情男瞭」短片集,本場次將於放映結束後邀請導演Maayan蒞臨映後座談,與觀眾互動。


【電影週片單】

●特映篇 ●臺拉維夫國際學生影展篇 ●推薦篇

11/24 (一) 怪妞小花Sliding Flora(2004)
       藍色果凍海Jellyfish(2007)91min
11/25 (二) 紀錄短片聯映 105min
     心的節奏Duties of the Hearts(2012)
     告別照相館Studio Varouj(2010)
     美好家園Home Sweet Israel(2010)
     語言教室Transparent Black(2010)
     看見塗鴉For All to See(2008)
     公車風景Bus(2008)
11/26 (三)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Waltz with Bashir(2008)89min|Ari Folman
11/28 (五) 唱你媽的歌!Cupcakes(2013)92min|Eytan Fox
11/29 (六) 超級收銀員Super Woman(2013)80min |Yael Kipper, Ronen Zaretzky
11/30 (日)   工作坊 13:30開始
12/01 (一) 噪音世界Noise(2012)72min|Dan and Noit Geva
12/02 (二) 迷琴古董店 Restoration(2011)105min|Yossi Madmoni
12/03 (三) 相親卡好Zazaland(2013)15min|Maayan Cohen ★導演出席映後

本影展場次均採線上報名 http://goo.gl/VpGjuv,依據現場實際出席狀況,開放現場候補進場名額,席滿為止。


特別感謝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政大藝文中心
主辦單位:清大藝術中心 
合辦:以色列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
最新資訊:清大夜貓子電影院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