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超級狐狸先生

超級狐狸先生 The Fantastic Mr.Fox
2009/87min/color/animation


播映時間:07/01(二) 19:00
播映地點:鴿子廣場(合勤演藝廳前)


●暢銷童書改編,《海海人生》、《天才一族》魏斯安德森執導,狐狸先生喬治克龍尼、狐狸太太梅莉史翠普擔綱配音。


  在迪士尼、皮克斯電影動畫的時代裡,難得一見的木偶動畫出現在我們眼前,以獵盜維生的狐狸先生(喬治克隆尼配音),在得知太太(梅莉史翠普配音)懷孕後決定洗手不幹,共組平穩幸福的家庭生活。經過幾年的生活後,狐狸先生蠢蠢欲動的瞞著妻子和友人準備再來大幹一場,準備對附近三個農場的挑食農夫下手 。但這三個惡名昭彰的農夫們不耐狐狸先生團噸的進攻,開始反擊,到底隨著狐狸先生的竊盜計畫持續進行著,這一家子的生活會有什麼轉變呢?而這三個農夫又將有怎樣的舉動呢?

  在看似兒童的動畫中,導演加進了成人對生活的世故、焦慮和探問,在大明星的魅力聲線下,讓我們一窺狐狸先生的故事吧。
(撰文:vivi)

預告Trailer:
http://cineplaza.pixnet.net/album/video/137724796-1-23-%E8%B6%85%E7%B4%9A%E7%8B%90%E7%8B%B8%E5%85%88%E7%94%9F

No comments: